•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雪莲、谭晓鑫 日期: 2016年09月29日 15:17 点击:

为加强新生对重庆师范大学历史文化的了解,2016年9月23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博雅楼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与。

首先,解说员带领新生走进了气势恢宏的校史馆并为大家介绍其分布状况。

随后,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第2层展厅。一走进去,映入眼帘的便是重庆师范大学的序言、校歌、校徽;重师的发展理念、校训、校风等。解说员为大家重点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重庆师范大学几十年的发展历史通过校史馆一一呈现在众人眼前。

最后,解说员带领大家来到展品教室。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雕塑让大家赞叹不已,让大家仿佛置身其中,感受着当时的学习氛围。上午10时,历经一个小时的参观活动结束。

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且对2016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融入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学习,扬马院新风,创重师辉煌。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