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佳怡、谭晓鑫 日期: 2016年09月29日 15:18 点击:

新出发,心出发。为使同学们充分认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加强专业自信,2016年9月20日上午8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图北楼7102教室开展2016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的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祝玉峰老师担任主讲嘉宾,2016级全体新生参与。

首先,祝玉峰教授对2016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课老师及课程。

其次,祝玉峰教授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就业率以及考研率进行深度剖析,介绍了该专业的深造方向与就业方向,让同学们拥有专业自信。祝教授重点介绍了2016级新生特色的“T”字型培养方案:“”代表通才,博学多才,多样化的能力;“”代表专才,某一领域的深化。该方案旨在培养一专多能,适应社会变化的人才。

最后,祝玉峰教授强调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培养复合型人才,他鼓励大家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上午10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圆满结束。在此,也希望2016级全体新生践行“崇德、尚美、博学、笃志”的院训,努力学习,突破创新,在人生的另一个篇章之中书写精彩人生,以初心待院,创马院辉煌。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