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社联主席团工作指导交流会”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雪、刘雨茂 日期: 2016年09月29日 15:21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社团有序发展,2016年9月21号12时50分,我院于汇贤楼201教室开展了社联主席团工作指导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学校社联主席李思婧、副主席高梦龙、组织部部长郑少清、督导部副部长谢金宏、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卢美帆,该院五大协会负责人和干事参加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中特、法协、辨协、三春湖、调研五大协会的负责人分别畅谈了协会本学期的发展规划和工作安排。随后,卢美帆书记代表学院作出本学期的工作指示,要求各协会积极开展招新工作,主动进行对外交流,在专注打造精品活动品牌的同时要注重创新,要通过大力宣传协会特色活动以增强协会吸引力。

紧接着,五个协会的参会人员依次详谈了协会的发展近况,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社联主席李思婧、副主席高梦龙、组织部部长郑少清、督导部副部长谢金宏在认真听述完发言后,耐心热情地为提问者答疑解惑,同时结合各社团的特点指明了各社团发展的不同方向。最后卢美帆书记对整个会议作出总结,希望各协会能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落实会议要求。下午13时30分,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有利于提高各协会活动的质量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协会在校园活动中的引领作用,增强校园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