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理想与信念教育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6年09月30日 16:04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目标,9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励志楼2402教室开展了“理想与信念”教育讲座。该院党委书记万朝辉担任主讲人。2016级辅导员刘洪老师主持讲座,2016级全体新生参与。

万书记先从宏观上阐述了什么是理想信念及其于人的重要意义,并着重讲述了理想信念对于共产党员的特殊作用。紧接着,万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旗。随后,万书记从多方面讲解了党的性质与宗旨。最后,万书记就入党程序向同学们作出详细介绍,并教同学们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