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6年10月13日 15:10 点击:

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励志楼2309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校学生处副处长唐加祥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学生全体参与。

首先,唐处长对大学生校园生活安全进行强调。唐处长为大家介绍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盗窃、防溺水等方面的生活小常识。其中,唐处长着重强调了网络安全。鉴于近几年大学生遭遇的大量网络诈骗事件,一方面,他提醒学生不能轻信网络消息,需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另一方面,他告诫学生不可散播谣言,助长网络暴力。

最后,唐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学习”。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