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玉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前来我校交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若涵、朱燕妮 日期: 2016年05月27日 09:15 点击:

5月26日,玉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高茂兵等一行五人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教学考察。在汇贤楼309会议室,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党委书记万朝晖、院长吴晓燕、副院长况明安等思政课课程组负责人与前来考察人员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教师首先进行了发言。况明安副院长结合本院特点,从思政课的综合实践课的理论建设方面出发,系统地介绍了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陈钢老师从背景、特色、内容以及实践教学的具体分配四个方面对实践教学改革做了详尽的介绍。兰桂萍老师就“实践教学的改进思考”作出补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举措得到了在座老师的一致认可。

随后,高茂兵副教授对玉林师范学院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所做的努力和存在的问题与我校教师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教学结构性调整”、“如何开展专题式教育”等一系列问题继续展开深入探讨。玉林师范学院现采取的“2+1”特色模式也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提供了思路借鉴。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