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兄弟院校开展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6年06月01日 09:22 点击:

5月29日至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寿堂、教师沈乾飞到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开展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以考研经验交流的形式进行。在宣讲会上,刘寿堂老师以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作为新东方资深考研培训师的经验,为同学们解答了为什么考研、选择什么学校考研,以及如何备考等问题。随后,刘寿堂老师着力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的设置情况、硕士研究生培养和就业情况、硕士研究生培养师资情况,以及研究生招生和奖励政策等基本情况。

据悉,今年启动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旨在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兄弟院校师生中的知名度,进而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招生的生源质量,为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