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罗林、崔倩倩 日期: 2016年10月14日 09:27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6年10月13日下午4时30分在弘德楼5204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辅导员张晓庆出席本次活动,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第七期青马初级班团支书黄媛馨作工作报告,团总支书记马小又宣读第八期“青马”初级班开班的决定。马小又老师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生骨干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我院的共青团工作在改进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完善团组织自身建设等各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随后,学生书记卢美帆介绍了第八期青马初级班学年工作计划。其中不乏强理论知识学习、开展社会实践、培养先进典型等。第八期青马培训班学员代表金赟发言,他代表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全体成员表明了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老师围绕“祝贺”与“希望”发表讲话。一是祝贺全体青马初级班成员通过审核进入班级,二是希望青马初级班成员能够严格按照计划开展活动积极锻炼健康成长,并相信,在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青马初级班一定会硕果累累。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