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七期“知行大讲堂”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郑洪艳 日期: 2016年11月08日 09:44 点击:

为了加强大一新生对“三下乡”活动的了解,提升积极参与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识,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化学学院张倩男、文学院张鑫、传媒学院马艺丹、数学学院叶俊杰以及该院卢美帆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期“知行大讲堂”活动。活动在特教楼2309开展,该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张倩男讲述了在“三下乡”活动中她和孩子们相处的点滴,特别讲述了她和一个单亲小女孩的故事。随后,张鑫介绍了他们名为“信仰与主义”的“三下乡”经历,他们重走了长征路。马艺丹讲述了他们的“三下乡”经历——行走的青春。在这段行程里,他们服务老人、关爱儿童,切实地为乡村百姓们服务。紧接着,叶俊杰讲述了他们在“三下乡”生活中体验到的酸甜苦辣,他们在高温天气里帮助老人收庄稼,到养老院做志愿者。最后,卢美帆讲述了他们形式多样的“三下乡”活动。在活动中,他们通过调研的方式了解新农村的建设情况、通过理论宣讲的方式让人们了解时事热点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