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拥抱梦想 奋力前行”演讲比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殷自强、刘雨茂、王若涵 日期: 2016年11月17日 09:32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11月11日12时50分在弘德楼14207教室举办了以“拥抱梦想奋力前行”为主题的心理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特邀校心理部部长任子琪、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涛以及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玉林担任评委。同时,来到本次比赛活动现场的还有2016级的部分同学。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精美的PPT,选手们或激情四射或娓娓道来,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生动的励志故事,赢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号选手谈到:“过去已成但它无法定义现在,你永远活在现在,每一刻都是新生。”让同学们感触颇深。五号选手的“梦想常常因为懒惰和胆怯而搁置”也引人深思。十位选手演讲完毕后,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

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李玉林在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的同时,还为选手们讲解了该如何运用语言技巧选取比赛内容,以及其它不足之处该如何处理等,选手们都虚心接受了意见,让在座的学生们受益匪浅。校心理部部长任子琪也对选手们做了简单点评,鼓励同学们追求梦想,永不言弃。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