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无手机课堂汇报总结会”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5年06月16日 10:30 点击:

6月15日下午,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德楼举行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无手机课堂汇报总结会。学生处副处长唐加祥、历社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14级辅导员陈海燕以及14级文博班的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学习小组组长代表和团支书分别做了学习总结,全体同学们重温了“学霸班级,拒绝手机”的誓言。回忆起近两个月“无手机课堂”的经历,大家都颇有感慨,纷纷写下自己的体会和收获。

唐加祥副处长在总结中表示,学校正在实施优良学风提振计划,支持和鼓励 “无手机课堂”活动。他希望同学们勤加砥砺,持之以恒,展现重师学子昂扬向上的面貌。

蒋红副书记对此次活动也予以高度评价,她代表学院授予14级文博班“历史与社会学院无手机课堂示范班级”旗帜,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影响和带动其他班级,将“无手机课堂”在更大的范围内推广,为我校学风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根据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的总体工作部署和优良学风提振计划的要求,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尊重学生内心意愿,激发同学自律意识的基础上,率先在2014级文博班开展“无手机课堂”试点活动。此次总结会,正是文博班学风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展示。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