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国外养老保障体系课程顺利进行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5年11月27日 09:47 点击:

11月24日,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国外养老保障体系”课程。凯尔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吉果先生为主讲人,与2013、2014、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分享国外养老产业的知识。讲座由陈太红副院长亲自主持。

讲座上,曾老师首先对其创办的养老机构凯尔进行了简短的整体介绍,以加深同学对养老机构的认识。接着,曾老师通过和同学们互动游戏,使其在轻松的游戏中感受到养老知识的重要性。在讲解国外养老模式特点时,曾老师又列举、对比、分析了丹麦、瑞士、加拿大等养老产业发达的国家的事例,讲解国外养老产业的利弊,以使同学们在其基础上于养老产业方面敢于创新思维,为以后的工作提供助力。知识讲解结束后,讲座进入了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师生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最后,陈副院长进行了活动总评。他表达了自己对同学的期望,向其提出“三放”的要求,即“放眼世界,求知识;放开眼光,长见识;放走四海,练胆识”。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