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社会工作协会成功开展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5年12月02日 14:57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于大学城熙街开展了艾滋病基本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由我校社会工作协会与重庆医科大学性医学社联合举办。

从现场了解到,部分群众对艾滋病缺乏必要的了解,认为这是一个尴尬的的话题。活动期间,志愿者佩工作牌、着工作服、戴红丝带,以图片展的方式对艾滋病进行针对性讲解,并始终面带微笑,耐心解答每一位群众的疑惑。讲解结束后,参与者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字表示支持。

此次活动以志愿者讲解相关资料、发传单、张贴海报、图片展和千人签名为主。同时,志愿者们在人流量集中的地方进行宣讲,并利用废旧横幅在地上摆出红丝带的形状,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与参与度。

据悉,2015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此次活动的宣传范围从校内扩大到校外,在一定程度上扫除了当地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误区,深化了熙街周围地区的居民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艾滋病日常预防意识,同时展现了我校社会工作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大学生良好的文明风貌。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