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社学院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我爱你中国”主题庆祝活动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8年10月04日 10:10 点击:

2018年10月4日第69个国庆节之际,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史韵”志愿服务队深入康居西城,开展“我爱你中国”主题庆祝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手绘、共唱《我爱你中国》等活动宣讲国庆节的由来,国徽、国旗的含义等历史知识,同时调研《我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小区》,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爱家、爱社区情怀,珍惜现今美好生活。

据悉,我校本着开放办学、结对共建、资源共享的目标,大力倡导各二级学院与社区共建共青团城乡市民学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史韵”志愿服务队扎根康居西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平均服务时长达80工时/年,2018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近100人次。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