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科院首届“将心比心”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4月29日 16:47 点击:

为增加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和对心理知识的了解,4月24日傍晚,教科院首届“将心比心”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弘德楼15401隆重举行。学院辅导员吴双亲临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内容主要涉及弗洛伊德、斯滕伯格、斯金纳等著名心理学家的主要观点及心理学基本理论知识。比赛率先在非专业组打响,经过单选、判断和多选的三重较量,最终非专业组队“迷”摘得桂冠。专业组采取淘汰晋级制,经过单选、判断、多选、简答的重重比拼,随着队伍数量逐渐减少,比赛也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 “咨询部星期一” 小组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活动结束主办方总结到: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让大家多了解一点心理学知识,提升自我修养,引导大家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提高自我免疫力,为学习和工作打造良好的心理素质让每一位同学都有一个阳光心态、激扬的青春是举办此次比赛的初衷。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