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分队走进重庆大学城乐恩幼儿园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12日 14:56 点击:

5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分队及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成员前往重庆大学城富力城“3之3”乐恩幼儿园进行志愿活动。

爱心活动在充满童趣的舞蹈《超级变变变》中拉开序幕。随后,绘本故事《鳄鱼怕怕,牙医怕怕》充满童趣、幽默诙谐的表演,旨在教育小朋友们懂得勇敢面对生活的重要性。接着,手指谣《手指变魔术》、一只狐狸和老虎的故事《天要塌下来》使得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在志愿者给小朋友送上精致的手工艺品后,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爱心活动旨在在志愿活动中给小朋友带去精彩演出,让自身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现出教科学子勤于实践,关爱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