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沙坪坝校区举办第一届学生社团风采展示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20日 11:28 点击:

近日,我校沙坪坝校区第一届社团风采展示会于综合实验楼12楼举行。活动以“炫动社团”为主题,由教育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展现老校区各社团的风采,促进两个学院社团间的交流。地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阳露老师,以及两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及大学城社联主席团莅临现场。

陈祖权老师现场致辞,表示社团活动为师生生活带来了丰富的乐趣,并对社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社团自我管理机制更加完善,扩大社团影响力。社团活动内容应做到“三个贴近三个符合”:贴近当今时代,贴近大学生身份,贴近老校区实际;符合学生实际需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学校当前提档升级内涵发展的要求。

本次活动,共计9个社团参加。其中,D2舞蹈社携《舞蹈串烧》暖场;地旅学院的行走重庆社团演绎《新闻联播之走出去篇》展现成员风貌;义工协会《公益活动》表现了义工者的热忱与崇高;地理协会《地震来了怎么办》普及了地震应急知识;教育技术装备协会歌舞《醉苗乡》倾诉民族风情;活动末尾,梦掠吉他爱好者协会压轴吉他弹唱迎来一片掌声。

 据悉,当代大学生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又个性十足,而社团作为大学生课余生活的组织者之一,使得学生的校园生活充满乐趣与激情,而各社团所擅长的方面比较单一,彼此间也缺乏合作与了解。在此背景下,教育科学学院和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举办的社团风采展示会,促进了两院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了老校区学生的精神生活。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