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科院志愿者分队走进 “3之3”乐恩幼儿园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17日 09:06 点击:

6月12日下午,我校教科院志愿者分队及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成员走进重庆大学城富力城“3之3”乐恩幼儿园,开展志愿者爱心活动。

活动在桃子姐姐充满童趣的介绍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学前专业的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模仿各种小动物,感受魔术的魅力;精彩的故事《小狮子刷牙》使他们了解到爱护卫生的重要性;儿童剧《有朋友真好》展现了学前教育的专业风采,让小朋友们收获了友谊的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带去知识和快乐,也为学院志愿者们提供了展示自身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机会,折射出教科学子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精神面貌。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