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第五届教师基本功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 日期: 2009年12月22日 19: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12月13日晚6:30分,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五届教师基本功大赛之儿歌表演唱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儿歌表演唱作为该院的专业特色,一直受到师生的高度重视。它将学生的专业素养同对儿童教育事业的热情相结合,并希望以此形式传递给所有关注幼教事业和幼儿教育的人们。

当晚,经过预赛决出的13个节目同场竞技,各施所长。他们通过舞蹈、合唱等表演形式加之独具特色的服装,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超强的艺术感染力,使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大赛各设置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07学本2班的《剪羊毛》、07学本1班的《四季之歌》最终摘取桂冠。

                    (新闻中心记者:张毓威)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