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新学期 新面貌 新气象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02日 11:42 点击:

2月28日晚7时,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系在老校区二教楼2036教室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洪、特殊教育系专家张文京教授、部分任课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会议由特殊教育系的李博老师主持。

陈洪书记向我系师生介绍了新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特殊教育专业在学院、学校学科发展中的定位等,鼓励我系师生迅速适应新学院的管理,抓住机遇、努力工作,为我校最大的学院争光添彩。特殊教育系的张文京教授就学生的专业教育、素质拓展、综合能力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应更加努力,每个年级的学生应该有不同的学习目标和任务:09级的同学应对特殊教育专业保持新一代应有的激情;08级的同学应该认识到这是大学中最关键的一年,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07级的同学必须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06级的同学应积极面对就业,考虑问题应当密切联系实际……。特殊教育系的部分学生代表也作了饱含激情的发言,表达了他们将继续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的愿望和决心。开学典礼在领导、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真诚交流中结束。

 

                        (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系供稿)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