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科院2014级迎新行动之“关爱听力障碍新生”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9月16日 09:54 点击:

关爱每一个人的生命,让爱架起沟通的桥梁。近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迎新团队迎来了一批听力障碍新生。

教科院为这些新生制定了两项优惠报到政策:一是听力障碍新生可优先报道注册;二是听力障碍新生可在特教新生群里寻求及时帮助。一位迷路的听力障碍新生通过在特教新生群里发起求助获得了及时帮助,得以顺利报到注册。在信息核对处,一名不会手语的听力障碍新生因无法沟通而不能完成注册。经多方协调,该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了全部报到手续。

帮助听力障碍学生融入我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需要学院全体上下的共同努力,让教育科学学院成为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理想的基石!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