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行2014学年度新老学生交流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11月05日 17:24 点击:

近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及艺术教育2014学年度新老生交流会在砺志楼2302教室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在校优秀本科生、研究生院优秀研究生代表。交流会通过与优秀学长学姐的面对面交流,让新生感悟大学生活,积累学习经验,更好更快地找到人生定位。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将自己多年来总结的生活学习经验倾囊相授。他们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具备战胜胆怯、克服内敛、勇于面对挑战的素质。针对新生们普遍关注的考研信息,两位研究生代表表示,高目标、勤付出、善规划、早奋发是考研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