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我校残疾大学生受邀参与市残疾人文艺巡演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19日 15:23 点击:

12月3日, “追逐梦想 携梦飞翔——2014年重庆市残疾人文艺巡演”走进鲁能巴蜀中学。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特信专业十二位聋人大学生组成的舞蹈团队参与本次巡演,带来手语舞蹈节目《爱》。

舞台上,悠扬的音乐声缓缓响起,耀眼的追光下是优美的手势,轻盈的步子。舞台下,观众聚精会神,默默擦拭自己的眼泪。

演出后,教科院聋人舞蹈团队队员周梦婷谈到,她们希望用这个节目来传达‘爱’,以此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

据悉,重庆市残疾人文艺巡演总共分为三场,共有一百余名残疾人参与,日前已在垫江、涪陵成功演出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