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快闪”闪现教科学子独特魅力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5年05月12日 11:40 点击:

5月1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图书馆广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快闪行动”。

“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国际流行的一种嬉皮行为艺术。即:一群人通过网络或其它方式,在一个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出人意料地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后,迅速闪开。

帅气的《Good Boy》、活泼可爱的《青春修炼手册》、个人solo、高难度的侧翻、青春洋溢的《Teenager dream》……各类精彩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为圆满举行此次“快闪行动”,20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训练,同学们在辛苦训练、不断克服困难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