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科院艺术教育专业“记艺留声”教学成果汇演成功举行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5年06月18日 16:23 点击:

6月17日晚,教科院艺术教育专业“记艺留声”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在校友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副院长瞿亚红亲临本次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小合唱《茉莉花+青春舞曲》中正式开始。随后是钢琴独奏《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6号》,表演者精湛的技艺令在场观众为之惊叹;舞蹈《我等你》以柔美的舞姿表现了军嫂对军人战士深刻的感情;《民歌联唱》、《摆手舞》展现了民族之美;爵士舞活力四射,让观众热情高涨。最后,在大合唱《后会无期》中这场视听盛宴圆满落幕。

据悉,学院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方式,将教育教学成果搬上舞台,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发艺术类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本次汇演即集中展示了2012级艺术教育专业学生的学习成果。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