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10月18日 17:14 点击: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于本月17日在大学城缙云山组织了以“弘扬敬老文化,构建和谐学院”为主题的重阳节慰问活动,近60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让老同志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学院办公室、工会老师提前考察、联系,做好充分准备。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期学院的规划和发展,并对老同志们的生活状况表示关心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代问全院教职工好。老同志们表示,他们仍然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对学院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表达了深切祝愿!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共计126名,其中80岁以上的老同志35名,是校本部离退休教师人数最多的学院。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