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11日 10: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要求,更好地搭建“双选”平台,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4日、6日,重庆中航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正大软件学院应邀到体育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健、场馆中心主任黄强和团总支副书记曹丽带领数十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据悉,体育学院一直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为导向,坚持教育与服务并举,大力推进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在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的同时,鼓励在校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提升自身素质,以便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