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二届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月开幕式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16日 14:38 点击:

2013年4月25日,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月开幕式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于我校校友会堂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副校长孔春阳,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相关领导及学生代表。

我院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校友会堂大厅中,我院认真布置了学院展示台,为全校师生展示了近年来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及获得的市级以上荣誉。在本次展示中,我院首先将近年来学生参加“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的情况进行了梳理。继在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重庆赛区银奖的佳绩后,我院师生再接再厉,着力打造“祥瑞龙狮庆典演出”、“乐享大学”两个创业项目参加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分别获得校级银奖和铜奖的佳绩。其中“祥瑞龙狮庆典演出”是我院重点打造的项目。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打造,该项目不仅获得“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师赛区银奖的佳绩,同时还获得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目前该项目已结题。在今年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将申报包括“大学生专业推拿保健”在内的七个项目参加立项,我们期待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除此以外,我院还整理了各类科研讲座、学术论文竞赛、考研经验交流会、社会调查、市级以上竞赛等活动的照片及成果,我们将科研比赛中征集到的优秀论文制定成册,为其他同学学习体育科研论文写作提供参考。另外,在2012年暑期“三下乡”总结工作中我院上报5篇优秀调研报告,其中一篇获得校级“优秀调研报告”的荣誉。在专业竞赛方面,2012年我院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获得市级竞赛前三名20余项,获得市级竞赛前六名96项。

我院在本次第十二届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月开幕式中认真筹备,得到学校师生认可。我院团总支将再接再厉,在学生科技学术能力培养方面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力争在学术科研创新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