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3年06月20日 14:34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更明确、清晰的定位,2013年6月2日晚5点,我院组织2009级优秀毕业生在弘德楼15403教室为我院2011级和2012级同学开展了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曹丽老师主持,大四优秀毕业生代表董小坤、蒋建春、刘乐、张友兵等同学、2011级和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曹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四优秀毕业生们的个人简历。接着,蒋建春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他的大学历程。他从面试、工资等问题为同学们讲解了找工作的困难与社会的现实,一句“准备非常重要”简单的话语是他经历找工作的艰辛体验。董小坤同学告诉同学们身为重师人我们不能骄傲,强中更有强中手,并建议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大学时间多与社会接触。最后,曹老师总结了大四毕业生的临别感悟:后悔、遗憾,希望青春能重来一次。曹老师告诫大家,在剩余的时间里应该抓紧时间,利用大学的灵魂之地——图书馆,充分提升自己内在修养,出类拔萃,实现升华。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自身现在和未来的定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使同学们懂得要成为优秀毕业生就必须在这三年里反省自己,端正态度,改进方法,锻炼能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