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承办我校体质测试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3年09月23日 15:47 点击:

2013年9月3日以来,由体育学院牵头、多个部门共同协作开展的沙坪坝和大学城校区的全体学生身体素质测试,在我校顺利开展。

体育学院2011级、2012级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院团总支的大力宣传和号召,参加并成立了一支责任性强、组织能力好、工作效率高的体质测试志愿者工作小组。本次体质测试项目主要有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男、女50米,男、女坐位体前屈,男、女视力等。

为了做好学生体质测试的准备工作,体育学院对志愿者开展了专门的体制测试工作培训。落实测试负责人、组建检测队伍、上报监测点检测人数和检测人员名册,落实设备器材及场地,做好监测准备。

在这半个多月的体测工作中,体质测试的工作在体育学院志愿者们高度的组织能力和全校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体育学院志愿者们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前来参加测试的同学们一致好评。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