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专业运动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20日 16:33 点击:

5月15日,体育学院第五届专业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校学生处处长张明志,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院长梁建平等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

运动员入场后,梁建平院长致开幕辞,李进书记宣布第五届专业运动会开幕。在开幕式表演中,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和动作娴熟、威武雄壮的武术表演使在场观众叹为观止,称赞不已。随后,体育学院第五届专业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包括羽毛球、足球、田径、排球共四个项目的比赛。在当天下午的田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各项比赛决出了前三名。学院根据比赛成绩颁发“流动杯”,鼓励同学们不断超越现有记录,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赛场精神发扬光大。

运动象征着激情,体育充满了活力。此次专业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