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我校男足获2009-2010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重庆赛区)大学组季军
来源: 作者: 日期: 2009年12月24日 18:48 点击:

重庆市第一届“健康校园杯”大中小学生运动会暨2009-2010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重庆赛区)大学组足球比赛于11月24日—30日在重庆大学体育场举行。重庆师范大学所在的C组共有四支球队,七天将进行五场比赛,艰苦的赛程对队员们的体能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体育学院领导和教练的现场指导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与重庆大学和西南大学争夺最后的冠军。经过激烈争夺,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男子组第三名的佳绩。                        

      

                                                                            

                                                (体育学院 张磊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