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9年06月28日 17:04 点击:

6月27日中午,文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副书记张立、组织员王婧、本科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慧、本科学生二支部书记杨海霞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仪式。

党员承诺墙前,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由研究生支部组织委员戴丽姗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声铿锵有力,句句激人奋进。

毕业生党员代表肖承湘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对未来生活的期望和规划,她表示:“我们作为党员,一定会以身作则,情系重师,感恩学校与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讲话,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她给党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不断走向繁荣,走向富强,走向世界并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列的历程,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身上肩负的使命。同时她向党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要求。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党员的承诺,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三是磨练意志,锤炼本领,践行知行合一,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具有开拓精神,勇于担当。四是薪火相传,秉承校院精神,将文学院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传承下去。

曾凡浏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追寻人生路上更美的风景。

文学院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持续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争做先锋模范的一次离校主题教育,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铭记誓言,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性,在今后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