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9年06月28日 17:33 点击:

岁岁花相似,今朝别样红。为送别新一届毕业生,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26日下午,文学院在博雅楼504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典礼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副院长李文平、学位委员会委员王于飞等领导与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与毕业生家长们出席。

随着毕业专题短片的播放,毕业典礼缓缓拉开序幕。这些短片由2019届毕业生精心录制,回顾了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记录了大家从稚嫩走向成熟的成长经历和精彩瞬间。随后,2018级学生代表带来朗诵表演《致毕业生》,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曾凡浏书记宣读了市级优秀、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文件,并为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学院学工办主任杨梅为校级优良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学院办公室主任付冬生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李文平副院长宣读了授位决议与名单,王于飞教授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阳光正好,逐梦远航。毕业生代表肖承湘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四年的心路历程与成长经验,感恩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培养,代表毕业生表示会秉持初心,奋力前行。张家恕教授则以“莫斯科没有眼泪”为切入点,以实例引导大家合理规划毕业后的学生、生活,也勉励利用好大学经历,为自己加满油,纵然饮冰十年,依旧不凉热血。

最后,曾凡浏书记上台致辞,向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提到,三春湖畔、泛月桥边、博望亭旁、图书馆里、校园的每个角落里,都曾有大家拼搏的身影,今日,带上师长和同学们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们也将从这里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祝福大家未来更好。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毕业典礼伴着悠扬的歌声落下帷幕,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在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学习生活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对于他们来说,毕业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他们将从这里出发,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