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十八届读书报告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11日 15:33 点击:

为拓展大学生阅读视野,提高文学院学子阅读能力,帮助学生寻求正确的阅读方法,文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在弘德楼5205教室开展第十八届读书报告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教务处副处长黄坤林,该院朱怀教授、杨姿教授、杨宗红教授、王坤宇博士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首先由选手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报告内容。再由嘉宾老师提问,选手就老师的问题作答。最终,杨靓雯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袁定沈、吴忧同学荣获第二名;石蝶、刘翠等同学获得第三名。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