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新生辩论赛决赛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8年10月26日 16:33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培养同学们的辩证思维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文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在砺志楼举办了2018-2019学年度新生辩论赛决赛。本次决赛总共分为两场,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立、团总支书记杨梅、16级师范专业辅导员康慧、18级师范专业辅导员刘冰,文学院辩论队部分队员等共同组成评委团出席。

第一场比赛的辩题为“校园网贷乱象丛生的主要原因是借贷者的不理性/放贷者不道德”。正方以“需求决定市场”的观点最终取得了胜利。第二场比赛的辩题是“21世纪年轻人做加法/减法更幸福”。反方凭借其更为清晰的思维与语言表达“当代青年人应当在有限的精力里专攻一个方向”的观点取得了胜利。

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