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禺风剧社“戏剧之夜”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10:26 点击:

10月27日,文学院禺风剧社2018年度“戏剧之夜”在校友会堂演出厅上演。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副书记张立,禺风剧社指导教师王艺陶、董广等观看演出。

话剧《全兔班》拉开了“戏剧之夜”的序幕。剧中活泼好动的皮皮鲁充分展现了在规章制度面前不屈服的人性。《罗密欧与祝英台》回溯了六十年前的一场仓促而甜蜜的恋爱。《医学之外》展现了人性的善良。而在《爱乐之城》这台剧中,男女主人公彼此深爱却不得不离开对方,只为让对方去追求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重庆科技学院带来的《疯女人》告诉大家应当保留理性的思考,切勿人云亦云。改编自达里奥的《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以一种诙谐的方法讲述了一个关于人性的故事。

最后,王艺陶老师从表演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及进步表示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更好地完善自己。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