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8年12月18日 09:19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文学院在15204教室举办了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科创部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文学院杨华丽教授、董广老师和张慧老师。

经过前期评委遴选,共有10支创业团队参加路演。其中,“渝迹印象”项目以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生产性保护为核心目的,并结合互联网和VR全景地图技术,促使互联网功能开发、文化传承与推动经济发展齐头并进。“EYE道”旨在提高盲人出行的便利度和安全性,从人性化角度着手,设计建立一个集智能导航仪、盲人导航app于一体的公益项目。“大圣汉语”项目则面向将汉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的用户,推出以一对一汉语教学为主线的服务和其他蕴含中国文化的特色课程。

项目路演结束后,杨华丽教授对路演存在的问题和答辩过程中的表现作了总结和点评。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