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重庆市“高交会”来我校招募志愿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15日 09:56 点击:

3月10日上午10:00,重庆市“高交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校外国语学院招募国际部、交易部、后勤服务部的志愿者。参加本次招募会的候选志愿者都是经过学院初步筛选后,最终确定的20名07级的学生。

招募流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由于专业的原因,大部分的同学都选择了国际部作为意向部门,因而用了一口流利的英语或者日语做简短的自我介绍。面对评委们的各种提问,志愿者们回答得不慌不忙,游刃有余。志愿者们用他们踌躇满志的话语,灿烂自信的笑容,又一次向社会展示了在校大学生的风采。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