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认真贯彻两会精神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23日 10:27 点击:

3月19日,老校区综合楼408语言室,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了两会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的研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谦主持。

全院教职工以两会专题的形式积极学习领悟两会精神。教育文化方面是教师们讨论的热点。其次,《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也是我们学习的重点。陈书记指出,“认真研读《规划纲要》,把握国家教育的重大方针政策,与我院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息息相关,对我们的下一代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

   会议进行了2个多小时,最后,陈书记对全院教师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两会”精神,结合两会精神与我院发展的实际,全发力,求突破,使“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