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四六级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崔镕 日期: 2010年04月26日 16:40 点击:

 4月15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四六级志愿者服务队动员大会在弘德楼2204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07级辅导员卢红英老师、08级辅导员孟继东老师以及四六级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加大会。

 首先主持人借助视频短片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公共四六级志愿者服务队的概况和发展状况。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英语专业优势,为参加四六级考试的非英语专业同学提供免费培训的服务。四六级志愿者服务队在上一年的志愿培训工作中取得了很好成绩,赢得全校师生一致赞扬。

紧接着大会表彰了2009至2010年度志愿者服务队雷瑜等六名优秀志愿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邀请优秀志愿者代表张凯欣同学发言。

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07级辅导员卢红英老师作总结发言,卢老师表示对学院四六级志愿者服务队非常重视,并号召同学们再接再厉,将四六级志愿者服务队打造成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品牌,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最后,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并签订志愿者服务协议。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