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代表彰显闪亮主播魅力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0年05月10日 18:04 点击:

  5月6日晚,我校第十届新闻活动月之“播音主持技能大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税强、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清泉、语委副主任毛宇等领导嘉宾担任比赛评委。

 13名来自不同学院的魅力“名嘴”经过层层角逐和选拔,终于站在了当晚的决赛舞台。陈黎辉同学和杨雪同学代表外国语学院参赛,并以出色的表现勇获佳绩。

 在个人介绍和才艺展示环节中,来自于09级英语系的陈黎辉同学在电子琴的亲手弹奏中吟诵着徐志摩的《再别康桥》诗歌,将一代才子的才情诗赋重现台前;而08级日语系的杨雪同学,以一首《南方的静夜》的深情诗朗诵将比赛气氛引领到极致。在模拟主持的环节中,陈黎辉同学更是以一段精彩绝伦的“挑战主持人”现场模拟秀获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并取得了单项环节的最高分。

 两名选手优秀的主持水平和独特的主持风格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最后,陈黎辉同学勇夺金话筒,荣获比赛一等奖,杨雪同学也获得“校园十佳播音主持”优秀称号。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