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模拟招聘会之说课比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5年04月23日 09:49 点击:

4月22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模拟招聘会之说课比赛在弘德楼进行。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钟奕武、景娜娜担任比赛评委。19名2012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选手们说课的内容包括中小学课文、英语趣味学习和教育专题。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自己流利的英文、精美的图片教具和PPT辅助,展现出他们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作为未来教师的风采。在最后的点评中,景娜娜老师从选手的肢体语言、教学过程设计等细节方面给了选手诸多建议。

据了解,19名选手前期都在外国语学院简历工作坊接受严格的培训。从简历的制作、修改到简历的完善,都由外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亲自辅导,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选手说课的质量。该比赛负责人谈到,选手们身上体现的是我校师范生的专业性和模范性,说课技能作为当代教师的必备技能不可忽视,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教师工作岗位上展现自己的才能。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