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莎翁剧社英文短剧比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5年05月29日 10:03 点击:

5月28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莎翁剧社英文短剧比赛,汇报外院莎剧年度成果,并以此招贤纳新。外院两位外教、四位英语专业教师和剧社社长担任评委,五支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自由表演和即兴表演两个环节。在自由表演环节Schizophrenia队出色的演技让人仿佛身临其境;Forever love队则带来亲情味浓厚的“A LETTER TO MOM”,对母亲深深的思念之情自然流露。“台北的朋友”队带来了家喻户晓的故事“仙度瑞拉”改编版,既生动又有趣。

在第二轮随机剧目比赛中,五支队伍由各自的导师指导,进行即兴表演。在第一轮中得到高票数的“台北的朋友”队抽到莎翁经典作品《仲夏夜之梦》,在两名外教的指导下,成功将剧本出彩演绎,最终夺得此次英文短剧比赛第一名。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