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代理家长制对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5年06月07日 11:00 点击:

6月5日,以“党员献爱心,与你同行,伴你成长”为主题的代理家长牵手留守儿童的活动在永川区西北小学拉开序幕。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共同组成的代理家长团队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敏的带领下与西北小学10名留守儿童圆满对接。中共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齐富及永川区胜利路商会的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齐富书记衷心感谢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和胜利路商会对留守儿童的关心。随后,钟敏书记谈到,“代理家长”机制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创办于2010年,旨在关心留守儿童,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由学院选拔出优秀的老师和同学组成代理家长团队,一对一对接留守儿童,长期向留守儿童提供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引导。她强调,为了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精神,传承“代理家长”机制,本次代理家长均为党员。同时,她对本届代理家长从奉献精神、责任意识、文化传承三个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最后,首届代理家长任启铭和受助儿童古柏星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展现出往届代理家长与受助儿童在持续性交流成长中孕育的真挚情感。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