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记外国语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7年08月21日 15:15 点击:

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基于以往经验基础上,积极创新。

认真总结2017届毕业生在出国学习、考研升学、求职就业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案例,汇编成《学霸手册》,发挥示范作用,为2017级新生树立学习榜样,向新生家长展示学院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

延续和发展“导生制”,高年级导生“1对1”对接新生班级,充分发挥朋辈支持作用,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班级文化建设。

顺利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家长到场人数创历史新高。学院领导向家长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倡导家校合作,携手共筑孩子的“大学梦”;交流环节就家长们关心的第二学位、跨校跨院跨专业辅修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院领导与家长们一起参观了校史馆,感受重师悠久的办学底蕴。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