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助阵三峡旅游节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0年04月26日 16:38 点击:

4月22日,我校音乐学院、物理学院2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了由国家旅游局、重庆市、湖北省主办的第一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演出工作,为向全世界展示新重庆、新三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伴随着《长江之歌》熟悉的旋律,第一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壮丽三峡》文艺晚会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宣布旅游节开幕,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出席开幕式。

在随后举行的“壮丽三峡”文艺晚会上,分成了《江水之源》、《巴风楚韵》、《三峡情思》、《魅力都市》、《长江之歌》五个篇章。我校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一曲《巫山神女》选段,把晚会推上了高潮。晚会最后,著名歌唱艺术家杨洪基与重庆数百名高校学子齐声合唱《长江之歌》,一齐向母亲河长江致敬,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