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2013年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3年11月15日 15:01 点击:

2013年11月10日晚,由音乐学院主办的“唱响新声—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3年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我校校友会堂隆重举行,全院师生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青春之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党总支书记程新平、副院长齐江和郑华、党总支副书记文琪、表演系主任吴伟、舞蹈系主任李文婷及各教研室的老师。

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文琪主持,张礼慧院长、程新平书记先后致辞。他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努力成长成才,为重师争光,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典礼还颁发了音乐学院“新生优秀奖”,2013级新生梁颜获此奖项。

迎新晚会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记录了音乐学院部分老师和高年级同学对新生寄予的期望与祝福,也记录了几位新生入学后的感受与愿望。晚会共由15个节目组成,“茧”乐队带来的两首原创歌曲热情似火,相声《那些年》诙谐幽默,国培班的女声独唱赢得阵阵掌声,钢琴独奏、古筝四重奏技艺精湛。音乐学院合唱团也献上了两首专业的合唱作品。激情四射的民族舞、热情洋溢的现代舞、帅气的机械舞、酷炫十足的街舞不断掀起晚会阵阵高潮!小品《欢迎新同学》更是获得广泛好评,2013级新生编排的舞蹈《展望》通过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示出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也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歌曲《阳光路上》的催人奋进中进入尾声,所有到场领导老师和参加晚会的演职人员登台,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场晚会在新生中反响热烈,他们对晚会的精彩演出赞叹不已,并纷纷表示将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努力提高专业能力,积累舞台经验,使大学生活快乐充实!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