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我校音乐学院举行“舞彩缤纷•中国梦”首届舞蹈大赛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08日 09:41 点击:

我校音乐学院以学院更名10周年为契机,于4月27日晚在艺术楼8459室举行了“舞彩缤纷•中国梦”首届舞蹈大赛。到场嘉宾有副院长郑华、党总支副书记文琪、办公室主任朱琳、团总支书记程小诗等老师。

首先进行的是非专业组比赛。由13级表演一班带来的开场舞《Boom Boom Pow》,瞬间便活跃了现场气氛,点燃了观众热情。随后,参赛选手们一一上台,展示本班的舞蹈表演。13级民族音乐带来的《鸿雁》,以民间故事“雁南飞”为演出背景,传递着志向高远、不屈不挠的精神。紧接着,专业组比赛拉开帷幕。13级舞蹈表演带来的《走在山水间》,表演者们用柔美、曼妙的舞步让现场所有观众仿佛都置身在桨声灯影的“蜀绣江南”;12级舞蹈学带来的《黎乡笠影》结合彝族舞蹈中的经典元素“斗笠”,为大家带来一场极佳的视觉盛宴。台上,舞者忘我演出,尽情舞动;台下,观众欢呼不断,热闹非凡。

比赛结束后,舞蹈系主任李文婷就本次比赛简要发言,她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也指出了表演中的不足。李主任说道,“舞蹈技能在日后的应聘工作中往往起着一锤定音的效果”。最后,主持人揭晓本次比赛的获奖班级:12级表演二班赢得非专业组一等奖,11级舞蹈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