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音新而动”师生联谊晚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16日 16:53 点击:

12月7日晚,音新而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4年泛月之音师生联谊晚会在校友会堂演出厅举行,音乐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了此场晚会。  

晚会以师生联谊为主题,旨在以此增进师生相互了解,加深师生情谊。晚会节目设置以音乐学院“优良学风提振计划”为引线,结合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的要求,融入了本年度音乐学院学生在各类比赛中的获奖作品,对全院学生起到了专业示范作用和导向作用。  

重庆市第四届大艺展获奖作品《云之南》、“德艺双馨艺术专才培养计划” 优秀学员演唱的歌曲《祖国,我的最爱》、12级音教专业实习学生为大学城人民小学编排的舞台剧《野天鹅》等节目深受在场师生的喜爱。晚会现场,音乐学院副院长郑华还为14级新生邹兴平颁发“新生入学奖”。  

整场晚会在大型歌舞《欢乐的海洋》圆满结束。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